0316-8614168 手机:18033658378
特色服务

2018年选购香河网络机柜的技巧

2018-03-16 13:30 来源于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

温度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这个问题你一定不要忽视,因为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你所购买的网络机柜的使用寿命而且还有可能导致网络机柜常常出现故障,不能保证它正常运行。所以说我们在买机柜时一定要检查好机箱机柜内部的风扇,因为它是解决温度的一个重要工具,一般我们要求风扇直接吹向或者吹过处理器。

扩展能力。我们在购买一些机箱机柜时一定要买有足够大空间的机箱机箱,之所以让你购买空间大的是为了以后备网络扩充之用来让之增添更多的硬盘盒其他电子设备。 安全性,机箱机柜内部通常放置贵重物品,所以说一定检查机箱机柜是有带有原配的锁。



© 2024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7407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416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