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4168 手机:18033658378
特色服务

香河创佳金属机柜的安装及所注意的事项

2019-08-31 09:57 来源于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

机柜安装流程分为以下几步:机柜安装计划、机柜安装前的准备、机柜调试。在各种项目中,机房设施是必需的,而机柜是主要的设施之一,因此机柜安装是尤为重要。

(1)机柜安装计划

在安装机柜之前首先对空间进行计划,为了易于散热和保护设施,机柜前后与墙面或其他设施的距离不应小于0.8米,机房的净高不可以小于2.5米。

(2)钣金机箱机柜安装前的准备

安装前,场地要正确没有差错,否则会造成返工。依照拆箱引导拆解机柜及机柜附件包装木箱。


(3)机柜安装流程

机柜固定后,则可以直接施行机柜配件的安装。将机柜安放到计划好的位置,确认机柜的前后面,并使机柜的地脚瞄准相应的地脚定位标记。

(4)钣金机箱机柜调试

在机柜顶部最简单的面两个互相垂直的方向安放水准尺,查看机柜的水准度。旋动地脚上的螺杆调试机柜的高度,使机柜达到水平,而后锁紧机柜地脚上的锁紧螺丝帽,使锁紧螺丝帽紧贴在机柜的底面。

© 2024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8422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416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